鄭裕彤書院於2021年3月17日晚間在書院成功舉辦本學年第一次高桌晚宴。本次高桌晚宴主講嘉賓為本校學生事務副校長蘇基朗教授。出席的嘉賓有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局長老柏生局長、人文學院代院長徐杰教授、教育學院院長王闖教授、社會科學院院長胡偉星教授。書院亦邀請書院教員和同學一起入座,包含有法學院涂廣建教授、社科院呂家玟教授、工商管理學院陳詠嫻博士、朱善欣博士、Kraivin Chintakananda以及人文學院徐宇航博士。

書院代院長黃承發教授在致歡迎詞時提及,因為疫情,距離上次高桌晚宴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書院師生得以共聚一堂,皆需感謝澳門政府及澳門居民共同的努力,同時鼓勵院生們也應思考未來如何貢獻社會。在晚宴的講演中,蘇副校長演講主題為「大志、大愛、大雅」的講演中,談及他自身的大學書院經驗,如何學曉為他人幸福而讀書、而當學生領袖及發展音樂興趣,從而激發潛能,克服學習及自信等困難,並取得意想不到的成果等。最後,蘇副校長獻唱一首” To Dream the Impossible Dream”,祝福並鼓勵在座學生,努力追求改變自己一生以及永遠懷念的大學生活。

書院亦藉此次高桌晚宴頒授書院發展獎學金,獎學金旨在表揚表現傑出及高度投入書院生活的學生,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局長老柏生局長頒發獎學金給得獎的26位學生。鄭裕彤書院師生共約一百五十餘人出席晚宴,大家從演講中學習、相互交流也享受了這美好的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