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裕彤書院於2023年4月19日晚間在書院成功舉辦本學年第一次高桌晚宴,亦是作為十周年院慶活動之一。本次高桌晚宴主講嘉賓為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高教合作交流處處長馮家健,出席的嘉賓有粵華中學副校長龔抗行、澳門大學副校長(學生事務)莫啟明、澳門大學科技學院院長須成忠、澳門大學教務長林朗為、應用物理及材料工程研究院院長湯子康、研究生院代院長王百鍵和學生事務長彭執中。書院亦邀請粵華中學老師及兩位同學、院長夫人及八位書院教員和同學一起入座。
鄭裕彤書院代院長黃承發在致歡迎詞時提及今年2023年適逢十周年的書院院慶,除今次高桌晚宴外,書院在過去及未來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他並以「書院十年,大雅一生」這八個字祝福在座所有嘉賓院生。在晚宴的講演中,馮家健處長以“我的職場小故事”來和同學交流,他談及他自身的學習經驗、工作中如何和同事相處,以及如何與不同文化、不同國家的人士相處的職場小趣事,此次晚宴師生嘉賓共約兩百六十餘人出席,大家從演講中學習、相互交流也享受了這美好的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