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鄭裕彤書院電影室以培養學生文化和公民意識為目的。
  2. 申請時,請提前至少三個工作日把你已獲批准的活動證明、申請者名字、學生證號、使用時間、原因、和證明(如有)電郵到cytcollege@umac.mo
  3. 不接受個人使用電影室之申請。
  4. 在鄭裕彤書院,只允許以下書院單位作教學用途之申請。該單位在活動計劃申請獲得批准後,方能使用書院電影室。
    1. 鄭裕彤書院
    2. 鄭裕彤書院電影管理委員會
    3. *院生會
    4. 樓層小老師
    5. 興趣小組
    6. 圖書館管理委員會

      *院生會可申請作宣傳書院之用,申請需由院長同意。

  5. 鄭裕彤書院以外的澳大單位,只接受和教學課程相關的電影放映申請,同時需由該課程的老師提交申請,再由鄭裕彤書院批核。
  6. 對於鄭裕彤書院或澳門大學單位,各單位需支付技術人員(實習生)在場之操作費以及打掃衛生費用。實習生的費用預算,電影簡介以及電影討論講者都需寫在計劃書內。
  7. 經鄭裕彤書院同意後,學生可以在電影播放前於正門保安櫃檯出示並留下學生證予保安員,以獲取使用權限。
  8. 設備只可以由書院職員或實習生操作。
  9. 為保持電影室清潔,電影室內嚴禁飲食。
  10. 離開時請關閉所有電器、燈、收拾清潔場地、把所有設備還原至原狀、並於保安櫃檯登記及取回學生證。
  11. 請小心使用電影院的設備。任何人為的損壞必須要按原價賠償。維修費,清潔費(如有)將由使用者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