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裕彤書院於2018年4月11日晚在書院成功舉辦本學年第三次高桌晚宴。本次高桌晚宴主講嘉賓為現任第六屆立法會議員亦是第十二屆澳門區全國人大代表崔世平博士。出席的其他高桌嘉賓包括澳門大學校長宋永華教授、張崑崙書院院長余小明博士、澳門大學校園管理及發展總監黎明佳先生、澳門大學圖書館長吳建中博士。出席本晚宴與學生一起坐的嘉賓尚有: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學生輔導處事務主管王覓博士、澳大工商管理學院蘇文成博士、澳大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陳知行 博士、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學生輔導處同事李昇恆先生、張崑崙書院院生會主席林樂恆同學、蔡繼有書院院生會候任主席陳家珩同學以及滿珍紀念書院院生會主席盧慧煣同學。

晚宴開始由大一新生陳琬璐同學帶來聲樂表演,陳同學學習聲樂已有七年之久,當晚獻唱 “City of Stars”,此歌來自著名奧斯卡得獎音樂電影La la Land,亦以此歌向大四畢業學長姐送上祝福。緊接著是晚宴的講演,崔世平博士仔細地說明兩會的運作,兩會指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及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會議,他也提出兩會與現今的澳門社會有何密切關聯。鄭裕彤書院師生共約260餘人出席晚宴,大家從演講中學習、相互交流也享受了這美好的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