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裕彤書院於2018年1月17日晚在書院成功舉辦本學年第二次高桌晚宴。本次高桌晚宴主講嘉賓為亞洲航空港澳地區行政總裁劉小媛女士。出席的其他高桌嘉賓包括澳門大學副校長(學術)倪明選教授、呂志和書院院長葉銘泉教授、曹光彪書院院長劉潤東博士、教務長阮家榮教授、學生事務長彭執中先生、傳訊部總監張惠琴女士、鄭裕彤書院校內導師史唯博士及王穎博士、學生資源處處長及副校長(學術)特別助理張學森先生。出席本晚宴與學生一起坐的嘉賓尚有:亞洲航空的陳振業先生及林麗珊女士、鄭裕彤書院教師胡光輝博士、關鋒博士及蔡天驥博士,另有四位來自美國及巴西的書院學期國際交換生。此外,台灣政治大學新生書院交換生十位以及其書院導師陳立威先生亦參與是次高桌晚宴。

書院也藉此次高桌晚宴頒授2017年鄭裕彤書院貢獻獎學金及住宿式書院獎學金,獎學金旨在表揚在過去一年多表現優異及對書院有突出貢獻之書院學生,很榮幸邀請倪明選副校長及書院院長鍾玲教授頒發獎學金給得獎的42位學生。

在晚宴的講演中,劉小媛女士分享自己的故事,如何從機場的一位小員工到港澳區的行政總裁,她認為充足的準備、主動性及創造機會是成功的關鍵。劉女士也是澳大的畢業校友,她的職涯奮鬥過程打動了在場的所有聽眾。鄭裕彤書院師生共約二百八十餘人出席晚宴,大家從演講中學習、相互交流也享受了這美好的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