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裕彤書院於2018年9月5日晚在書院成功舉辦本學年第一次高桌晚宴。本次高桌晚宴主講嘉賓為澳門運動員李偉權先生。出席的其他高桌嘉賓包括鄭裕彤書院資深導師人文學院徐杰教授、鄭裕彤書院校內導師人文學院李麗青教授、社科院曾子雅教授、教育學院黃素君教授、工商管理學院Dr. Zenon Arthur Siloran Udani博士及社科院史唯博士。出席本晚宴與學生一起坐的嘉賓尚有來自北京大學元培學院的師生,郭建東主任、張偉主任及10位來交流的北大同學。

是次晚宴主要是歡迎大一新生,鄭裕彤書院代院長李偉權博士除熱烈歡迎新生外,也鼓勵大一新生享受大學生活以及書院生活。高桌晚宴主講嘉賓為李偉權先生,他是澳門田徑男子公開組200米、400米及800米跑的紀錄保持者,過去20餘年仍未有人打破他的紀錄。他的演講告訴大家明白“自己是誰還有要做甚麼”是非常重要的,可能世界上有很多個名叫李偉權的人,但只會有一個獨特、出色有價值的李偉權,這很關鍵也很必要! 約280位高桌晚宴的師生從演講中學習、相互交流也享受了這美好的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