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六一國際兒童節玩遊會 – 鄭裕彤書院社區服務組攤位遊戲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喚起社會關注兒童的權利和福祉,澳門明愛,社會工作局,組織志願者,聯同多個政府部門舉辦一系列以”兒童權利”為主題的活動,包括園遊會、軍營文藝表演、探訪醫院住院兒童等,與全澳市民一起歡慶兒童節。而其中,鄭裕彤書院社區服務組有幸參與6月7日(星期日)中午12:00至下午4:00在氹仔花城公園側空地舉行的園遊會,鄭裕彤書院社區服務組除了希望以此活動與居民一起慶祝六一兒童節外,更希望宣揚愛護動物的意識,因此院生們設計了兩個以卡通和流浪貓為主題的攤位遊戲,透過遊戲和即場講解,讓小朋友瞭解到領養流浪動物的好處,提升他們對小生命的關愛及重視,以實踐書院之大愛精神。

1a

 

 

 

 

 

 

 

 

 

 

 

 

 

 

 

 

 

2a

 

 

 

 

 

 

 

 

 

 

 

 

 

 

 

3b

 

 

 

 

 

 

 

 

 

 

 

 

 

 

 

 

 

 

 

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