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裕彤書院成功舉辦本學年第2次高桌晚宴

鄭裕彤書院於11月6日晚間在書院成功舉辦本學年第2次高桌晚宴。本次高桌晚宴主講嘉賓為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蘇育洲教授。出席的其他高桌嘉賓包括澳門大學鄭裕彤書院院長鍾玲教授,澳門大學榮譽學院院長莫啟明教授、澳門新濠鋒總經理徐靜慧博士、澳門凱旋門人力資源發展副經理蒲如松先生、澳門大學健康科學院副教授同時也是鄭裕彤書院院外教師譚建業教授、以及鄭裕彤書院副院長李偉權博士。出席本晚宴入座低桌的嘉賓尚有鄭裕彤書院院外教師王穎博士(中華醫藥研究所)及史唯博士(社會科學院)。

澳門大學也藉由是次鄭裕彤書院高桌晚宴機會頒授徐金生蔡玉霞伉儷獎學金及澳門凱旋門菁英獎學金,很榮幸邀請徐博士及蒲先生蒞臨頒授獎學金給當天出席晚宴的6位院外學生:朱藝萍、徐憲揚、陳楚琨、汪鈺琳、陳婉婷及吳崇謙同學。鄭裕彤書院也藉此機會由鍾玲院長頒發書院建設獎學金及書院貢獻獎獎學金,共計有34位得獎者。

在晚宴的講演中,蘇育洲教授談到”鄭裕彤先生:從澳大四合一教育模式看領導與經商”。蘇教授帶領大家回顧澳大所推行的四合一的教育模式,及其對領導、決策及經商的啟示,並引用鄭裕彤先生曾說過的話來闡明其中的關聯。鄭裕彤先生是位優秀的企業家及領導者,他的理念及所說過的話也在在印證強調了澳大”四合一教育”的重要性。簡言之,是次高桌晚宴出席約260人,師生全體聆聽蘇教授的演講亦享受了這美好的一夜。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