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有使用者在使用健身室前必須填妥「健身室使用者責任聲明書」。「健身室使用者責任聲明書」已張貼於健身室的告示板上。
  2. 在每次使用健身設備後,請清潔用過的設備及座椅。
  3. 使用者必須穿著適當的運動服裝。 建議服裝包括T裇、運動褲、運動鞋。 在進行重量訓練時建議穿戴健身手套。嚴禁穿著露趾涼鞋、高跟鞋、牛仔褲、休閒褲、拖鞋、西褲、裇衫及裙等。
  4. 當使用者在使用健身設備時,請遵照健身設備上的上限使用時間。如有其他人在等候,請於限定時間內完成使用設備。
  5. 如遇舉重設備或其他健身設備故障,切勿自行修理並須向當值職員求助。
  6. 使用前應先檢查器械有否鬆脫或損壞。如有任何問題,請勿使用設備及通知當值職員處理。
  7. 為減低受傷的機會,於使用啞鈴及可動器械時,請注意頭部及手腳的安全。
  8. 請使用者於每次使用後把健身設備放回原處。
  9. 所有設備須放回原處。沒有當值職員的允許,使用者不得移動場內的設備及長櫈。
  10. 請勿把啞鈴放在牆、柱或鏡邊,以免受傷及損壞。
  11. 私人財物不得放在健身活動範圍內。
  12. 使用者使用舉重設備及其他設備時必須加倍留神,以保障個人及他人安全。
  13. 使用舉重設備時,建議使用護肩。
  14. 如發現任何器械需要維修,請通知當值職員處理。
  15. 若有其他人在輪候,每台有氧運動機的使用上限為三十分鐘。
  16. 場內不准飲食(飲用水除外),而盛水器皿(水壺/水樽等),必須是以不易破碎的物料製造。
  17. 健身室不會經常安排專人負責監察,請使用者自行負責一切安全行為。